[教育部] 教育部110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將於11月23日開始收件,相關申請文件請至教發中心網頁瀏覽、下載。
發布日期:2020-11-18
關於110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,教育部已編列3.5億元補助全國大專院校教師從事與教學相關的研究;
110年計畫將於今日開放教師申請帳號,本年度徵件相關事宜如下:

一、首次申請之教師,在使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系統網站之前,必須先於該網站申請帳號:
11月18日上午9:00開放申請帳號
二、110年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,
將於今年11月23日上午9:00開始收件12月11日深夜23:59截止收件

*採用線上填報方式;請於徵件期間至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系統網站
(https://tpr.moe.edu.tw/login)填報各項資料。

三、針對此項計畫的申請,教師發展中心已於11/17(二)舉辦校內徵件說明會,當日簡報、影片
與本年度相關申請文件已公告於教發中心/中心業務的網頁,歡迎有興趣申請之教師前往瀏覽、下載

【註】建議您在系統開放進行線上填報投計畫之前,先根據由計畫專案辦公室釋出的110年計畫書格式,
預先備妥各項資訊;等到11月23日系統開放之後,您就可進行上線填報。